首   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

略阳县全力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

略阳县全力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

略阳县积极开展春季隐患整治行动,加大人员密集场所、老旧小区、农村自建房等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力度,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,真正守好安全生产底线、红线,确保全国“两会”期间、春季安全生产稳定运行。今年以来,累计检查各类企业场所181家,排查整改隐患49处,开展全民“安全第一课”培训教育132场4100余人次。

略阳县靶向施策促进稳岗就业保民生

截至目前,略阳县深入开展“就业援助月”“春风行动”“进知解”“四送活动”等就业服务,发放企业岗位简章等宣传册18万份,组织专场招聘会6场次,提供就业岗位2400余个。采取“点对点”“一站式”向江苏海安、天津输送256人,组织电工、焊工、电子商务培训229人,印发《关于强化农民增收措施夯实农民增收基础促进“一户一就业”工作实施方案》,实现农村劳动力户就业32800户54771人,就业户占比达91.37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