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   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

略阳县成功举办2024年“春风行动”暨苏陕协作专场招聘会

略阳县成功举办2024年“春风行动”暨苏陕协作专场招聘会

近日,略阳县成功举办2024年“春风行动”暨苏陕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。本次活动共组织33家企业提供省内外就业岗位3000余个,现场近2000余名劳动力参与招聘,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。

略阳县全力以赴抓招商注入发展新动能

一是强化园区招商力度。以现代中药产业园区招商为核心,确保园区招商有实质性进展,进一步盘活现有资产,助推县域经济提质增量;二是强化项目线索对接。对收集到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线索,落实责任单位主动出击,跟踪线索企业,力促来略考察洽谈投资合作,实现线索转签约。三是强化项目落地保障。每月开展招商引资“项目体检”专项行动,督促各项目包抓责任单位做好要素保障,加快新签约项目建设进度,提高新签项目到位资金占比。四是持续加大分队招商力度。制定2024年分队招商工作方案,围绕县域主导产业、重点园区定位,高质量策划包装可推介项目,精准对接提升工作实效。五是做好入驻园区企业对接。对重点入园线索项目,加大对接跟进力度,确保企业如期入驻园区;对园区以外其他签约项目,抓紧推动项目落地建设。持续强化“外联内引”工作力度,紧盯重点线索,力争促成项目合作签约。六是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。督促指导主导产业链承办单位按照“五个一”工作要求,制定活动计划外出招商,在延链补链强链上精准发力,努力引进龙头型、基地型产业项目。七是抓好招商考核督办。实行周动态、月考核工作机制,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,确保圆满完成2024年度目标。